萧影沉

不是杂食党,但是尊重每个人的喜好。不踩我雷点就可以好好相处了。同人文写手,以后说不定会写别的圈的同人文。

懿亮 锁定

顺便转给大家一篇懿亮小短文,我还给懿亮写了连载,以后会转!



战场上,尸横遍野,血流成河,诸葛亮捂着手臂上的伤,警惕地看向四周,见周围暂且安全,这才顾及起自己的伤口。

伤口比较深,所幸没伤到骨头,大概过不了多久就可以恢复。那他现在自保能力应该不受多少影响。

诸葛亮松了口气,开始思考自己当前的处境。

大将赵云被曹军另一支兵马牵制,现在不知所踪,他身边已经没有武将可以保护自己了。

那个男人,怎么到现在还没出现?如果他现在出现了,自己就危险了。

诸葛亮突然注意到,一个黑影在不远处闪过,他眉头微皱,随时做好战斗准备,但他没有注意到的是,他身后多了一片黑色……

司马懿的攻击来得太过突然,几乎是抓住了诸葛亮微微有一丝丝放松的间隙,发动了攻击。

脚下黑色的标记出现,诸葛亮却不知道司马懿的方向,顷刻间,他被人揽住了腰肢,捏住了下颚。

“司马懿你……”

“没想到吧,诸葛,你被我锁,定了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